• 科普报道
活动回顾│上植君与教师们共度教师节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量:2288          字体:【

在刚刚过去的教师节及之前的周末,上海植物园为教师们送上了系列福利。

U:\信息报送\经营策划科\2018年9月\活动回顾│上植君与教师们共度教师节\GX\当日活动情况.jpg

9月8日至9月10日,上海植物园沿袭传统为教师们发放了免费入园的福利。在这三天,教师凭本人教师证免费进入上海植物园游玩(免35元联票,每张教师证仅限一人),专类园(热带温室、四季温室、盆景园)都可免费畅游。上海植物园接待了大量教师到自然中舒展身心。

U:\信息报送\经营策划科\2018年9月\活动回顾│上植君与教师们共度教师节\GX\教师制作.jpg

上周末(9月8日、9月9日)两日,上海植物园为广大教师们开展了凭教师资格证免费制作一枚押花书签的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押花书签制作,还有押花相框,押花千鸟扇等多种手工体验。活动现场教师们更是络绎不绝,让上海植物园的科普志愿者们忙的不可开交,也正是这些志愿者的认真服务,让教师们在教师节前夕收到这样一份朴实而又别致的礼物。

U:\信息报送\经营策划科\2018年9月\活动回顾│上植君与教师们共度教师节\GX\小朋友制作押花.jpg

来参加活动的有刚刚走上教师岗位的新兵和从业多年的优秀教师,还有不少退休教师,他们在得知上海植物园为他们提供了这样一份特别的押花书签礼物后,纷纷表示感谢,虽然这只是一枚小小的押花书签,但他不仅具有植物园的特色,还很实用,以后在看书的时候也会想到上海植物园对他们的关心与尊敬。

U:\信息报送\经营策划科\2018年9月\活动回顾│上植君与教师们共度教师节\GX\押花书签.jpg

上海植物园以花为媒,结合主题节日会开展各类新奇、科普、创意、时尚类的活动,押花和纸艺也是其中较受欢迎的项目,今后我们也会继续开创出更具特色的活动以满足各类人群的需要,为所有市民游客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活动不仅吸引了来自上海各个地区的教师们,同时还受到了许多市民游客的欢迎,决定在教师节前夕亲手制作一枚精美的押花书签,并写上自己的祝福送给自己最敬爱的教师。

U:\信息报送\经营策划科\2018年9月\活动回顾│上植君与教师们共度教师节\GX\展示.jpg

9月8日下午13;30-14;30(周六)还为教师们举办了主题为“师法自然”的科普讲座,让大家领略大自然的奥秘和人类的智慧。

文:杨宣 图:沈晓明、韦晓进 审核:赵莺莺 编辑:江寅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