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活动招募︱“靓丽上植”——东方传统插花体验
发布时间:2019-04-15          浏览量:3211          字体:【

“靓丽上植”——第三届国际插花艺术季作为2019上海(国际)花展的十大主题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园艺沙龙系列活动之一,备受广大市民游客的喜爱。本周我们将推出东方传统插花体验活动,欢迎大家报名参与。

东方传统插花(题图).jpg

注:本文图片为历年资料图,所展现的植物材料及造型与本次活动不同,花材及花器以现场为准。

东方传统插花善于利用花材的自然形态,以简练的设计手法进行不对称式的设计构图,特别注重季节的感受和与意境的呈现,东方插花艺术在历史的发展过程中融合了古老的东方智慧,形成符合东方审美特有的自然格调。以线条为主,注重自然典雅,构图活泼多变,讲究情趣和意境。 本周六,让我们跟随花艺老师,一起静下心来,陶冶情操。

【福利】着汉服参加本次活动,赠送价值98元神秘礼品一份。

现场指导.jpg

活动时间:4月20日(周六)13:30-14:30

招募人数:10个名额(由于场地有限,每个名额最多限2人,含儿童)

活动费用:活动收取成本费用88元,入园门票自理(不限票种)。

活动流程:


QQ图片20190415154852.png

报名方式:

关注上海植物园官方服务号进行报名,首次报名需完善个人信息。请根据提示填写姓名、年龄、手机等信息,系统将自动根据报名成功顺序录取,满额为止。请于报名前确认是否有时间参加活动,一旦报名成功请准时参加。无故缺席将扣除诚信积分20分(诚信积分初始值为100分,低于60分将不得参与主办方举办的活动)。如临时无法参加,请在服务号菜单“活动报名”中提前24小时以上取消报名。

演示.jpg

专家简介:

绵花糖,工程师,高级花艺师,上海公园“园艺大讲堂”人气教师。2011年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园艺专业,农学学士。从事科普工作7年有余,主要研究开发植物自然艺术手工创作科普活动。动手能力在上海科普圈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擅长的手工有:纸艺、押花、羊毛毡、钩针、布艺、软陶等。2013年投入中国插花花艺大师王路昌门下,立志成为行业技术型人才。2017年10月举办首届纸艺个人展,吸引游客10万人次。其授课方式轻松活泼,寓教于乐,推崇“变‘学’为‘玩’,从‘玩’中‘学’”的教学理念。

游客体验-1.jpg

注意事项:

1、请报名成功的家庭于活动前15分钟前自行前往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活动室二签到处集合签到,逾期不候。

2、参加活动的孩子须具备基本的理解能力和自控能力,报名前请征询孩子的参加意愿。

3、上海植物园拥有活动期间拍摄之影像资料的所有权与使用权。

游客体验-2.jpg

常见问题:

Q:怎样知道自己是否报名成功?

A:进入上海植物园服务号,选择菜单“活动报名”-“我的活动”进行查看。

Q:临时有事去不了怎么办?能不能退款?

A:请在服务号菜单“活动报名”中提前24小时以上取消报名,取消即退款。活动开始前24小时内无法取消活动/退款,需要您自行转让名额。无故缺席将扣除诚信积分20分(诚信积分初始值为100分,低于60分将不得参与主办方举办的活动)。

Q:科普活动室2在哪里?需要在参观临展的地方排队吗?

A:科普活动室2位于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一楼,大楼广场南侧有一扇木质边门,是专门活动签到的地方哦~不需要排队。

Q:为什么我在签到的地方找不到工作人员?

A:负责签到的工作人员会在活动前15分钟至活动开始后15分钟在签到处等待,敬请做好时间规划,避免迟到影响活动的顺畅进行。

Q:我没有提前报名,可以参加活动吗?

A:如果现场还有空余的座位,必须征得工作人员同意方可现场报名参加。请务必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游客体验-3.jpg

上海植物园——城市绿肺、健康旅游圣地,精灵们在这里与您相约,欢迎您的到来。

文:沈菁 图:资料图by摄影志愿者魔都行者、马伟勤 审核:郭江莉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