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及园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18          浏览量:2675          字体:【

2014年12月18日上午,根据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的统一安排,上海植物园在植物大楼报告厅召开2014年度领导班子及园领导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局考核工作小组黄洁、马继申莅临指导,全园职工共56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到会人员听取了领导班子年度工作报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和领导班子各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后,按大会议程对现任党政领导班子及成员今年的总体工作情况、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以及新任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考核工作小组黄洁同志对上海植物园的领导班子和所有职工在提升公园的影响力、打造公园的新名片,展现四十年老公园的新魅力上所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肯定。


回顾2014年,园领导班子在工作上恪尽职守、积极进取,全园的各项工作进展有序、成效显著。上海植物园力求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带领全体职工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进一步推动单位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文:张雯雯 图:赵莺莺 审核:张雪、赵莺莺 编辑:杨桦)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