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环保梦看点剧透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量:3550          字体:【

九月,伴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为期两个月的“美槿佳荷”上海植物园夏季花展落下帷幕。

每一次华丽落幕,就意味着我们迎来了又一次新的开始。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美好时光里,上海植物园也迎来的逐梦金秋的时刻。

作为历年秋季花展“梦工厂”的重要板块,“环保梦”的造梦者们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布展阶段。

1.jpg

2019年的夏季,上海植物园的“主人们”接受了台风“利奇马”的考验。

虽然园区内大部分树木都坚强地挺了过来,可还是有一些树木没能坚持住,无奈地耷拉下“手臂”,或折枝,或倾倒。

gif.GIF

虽然受灾严重的树木无法挽救成为了植物废弃物,可是,在上植造梦者的眼里,它们却依然是不可多得的宝贝。

在绿化工人的协助下,园区内的景致很快就恢复了原貌,那些倒树断枝又都去哪儿了呢?

2.jpg3.jpg4.jpg


经过造梦者们,一道又一道的筛选、修剪、打磨,它们脱胎换骨,它们完美蜕变,它们将会以崭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们的面前。

5.jpg


这个九月,我们将在窗棂上装点一朵琉璃花。

6.jpg

那穿过花瓣折射出的斑斓光芒,是憧憬、是渴望、是美好的向往。

7.jpg

这个九月,新旧更替的树叶,一片,两片……

每一片都承载着不同的记忆,将脉络里溢出的悠扬的歌声,定格在造梦者的画面里。

9.jpg10.jpg

这个九月,穿过留在夏季的所有温度。

月初的一场大雨丝毫没有削弱阳光的气焰,余热仍在蔓延。

可这并不能阻止造梦者们的步伐,大家头顶着烈日,在园内奔波忙碌,为上海植物园换上金秋的盛装。

11.jpg12.jpg

感谢这个九月,赠予了我们一段忙碌而又充实的时光,让我们带着憧憬与期盼,畅想未来,逐梦金秋。

13.jpg

图文:码字困难户 审核:豆格格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