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延期通知︱因高温酷暑,水果玉米采摘活动延至8月8日
发布时间:2015-07-30          浏览量:3285          字体:【

由于本周上海市发布高温预警,且未来8天还将是高温酷暑天气,建议市民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尽量避免在高温时段进行户外活动;考虑到活动的安全和参与人员的健康,上海植物园经研究决定,将原定本周六(8月1日)举办的“夏日植物园 疯狂采摘季”水果玉米采摘活动延期至下周六(8月8日)立秋时节举办,敬请广大市民游客理解、支持。

上海植物园采摘活动自2009年起每年都会举办,历年采摘的内容包括保健蔬菜、迷你桔瓜、蛇瓜、向日葵、水果玉米等,深受市民游客的喜爱。本次采摘活动以采摘水果玉米为主。水果玉米具有皮薄、汁多、质脆而甜的特质,吃起来像水果,因而得名。此次虽因高温改期,但延到下周六(8月8日),会使水果玉米长得更大,参与活动的游客也能够享受到更为丰厚的收获喜悦。

疯狂采摘季活动分为“全民总动员”和“亲子共体验”两部分。“疯狂采摘季,亲子共体验”活动经淘宝店铺“植物园里的自然课堂”(活动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916225337)开售20个名额,现已全部售磬。上海植物园工作人员将联系相关亲子家庭,告知改期事宜。如有部分家庭退出活动,则空出的部分活动名额下周将继续上线出售。


(文:cyz 图:中国天气网截图 审核:赵莺莺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