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花事
不负明媚春光,上海植物园将于3月13日恢复部分开园
发布时间:2020-03-12          浏览量:5677          字体:【

上海植物园主入口.jpg

春天的脚步愈来愈近,鸟语花香,生机勃勃。周遭已经洋溢着春的气息,但由于疫情影响,市民游客们往年本该在此时难以踏青赏春,如今被“禁足”在家中,不免有些遗憾,仿佛辜负了这满园春色。

桃花.jpg

随着国内疫情逐步控制,大家对恢复开园的呼声越来越多,对向往自然的热情愈加高涨,上海植物园经上级部门同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将于3月13日起恢复部分开园,限制客流并采取网上预约制入园。出入口仅开放二号门(龙吴路997号)。开园时间为7:00 – 17:00,持有早锻炼卡游客可预约7:00 - 9:00入园,免票游客和购票游客可预约9:00 – 16:00入园,园区16:00停检,17:00闭园。

玉兰1.jpg

市民游客可通过上海植物园服务号内的“预约入园”申领预约码,每日共发放10000个预约码,为使大家的预约过程更加便利,上海植物园还特地添加了众多便民功能,如:可随时取消订单、可分时间段预约入园等,在保障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可能地优化市民游客们的使用体验。

玉兰2.jpg

在此,上海植物园也发出呼吁:大家在拥抱春天的同时,也要谨遵疫情防控期间的游园须知,在入园时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并出示“随申码”,游园时全程佩戴口罩,严禁聚集、聚会、聚餐,确保游园安全。

樱桃.jpg

另外,上海植物园还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国各省市医务人员以奋不顾身的敬业精神夜以继日地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致敬广大医务工作者的高尚医德和无私奉献精神,医务人员凭本人有效证件,即可免票游园。

我们定将战胜疫情,春天已经来临,胜利还会远吗?

樱花1.jpg

文:谢臻阳 图:蓝风、谢臻阳 审核:陆洪丽、许元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