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真情浇灌植物园 实干托起工会梦——上海植物园工会委员会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6-22          浏览量:2264          字体:【

近日,上海植物园工会委员会荣获了由上海市总工会颁发的“上海市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奖牌.jpg

近年来,上海植物园工会始终着力于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大力维护职工权益,努力维系和谐劳动关系,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在形成具有行业特色、单位特点的工会工作方面,迈出了坚实步伐。

园工会在日常工作中既注重发挥主导作用,又注重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几年来,多个部门及个人在工会搭建的平台中荣获了奖项,使职工对工会萌生了强烈的归属感,成为工会工作的强大推动力。工会开展的各项活动让职工在参与的同时,幸福指数也稳步上升,充分体现了“大家庭”的温暖。上海植物园工会就如同职工的第二个“家”,让人感到踏实、舒心;工会干部就像“家长”,忠诚履职、务实创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实打实服务基层,为职工撑起一片天空,用真情浇灌一方热土,在实干中托起一个“工会梦”。

奖状.jpg

荣誉只能代表过去,上海植物园工会将以此为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积极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为推进单位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文:李雪梅 图:黄梅林 责任编辑:黄梅林)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