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月星和副局长方岩一行赴上海植物园调研
发布时间:2015-01-29          浏览量:2351          字体:【

2015年1月29日下午,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月星和副局长方岩带领局办公室、公共绿地处、市公园事务管理中心负责人赴上海植物园进行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安全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及2015上海(国际)花展大客流安全管理工作来展开。上海植物园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月星和副局长方岩等一行在上海植物园党政主要领导的陪同下实地检查了绿化示范区景观长廊、视频监控室、盆景园山石盆景馆、植物大楼机房等重点区域,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随后,局领导一行听取了上海植物园落实安全检查要求及整改情况的汇报,以及2015上海(国际)花展大客流应急预案的汇报。针对本次调研情况,局公共绿地处、市公园事务管理中心的负责人对上海植物园安全检查整改情况进行了点评,并对具体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副局长方岩对上海植物园安全工作提出“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的要求,并对2015上海(国际)花展的安全工作着重予以强调。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月星对上海植物园落实安全检查要求及整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就安全工作提出了“既抓硬件又抓软件、既抓应急又抓常态、既抓眼前又抓长远”的要求;就2015上海(国际)花展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质量效益,即要求通过园艺作品体现高水准的办展水平,一定要有经典作品。二是重安全管理,即要有严格细致的安全风险评估方案;三是重运作机制,即要进一步加强社会化、市场化的推进,形成政府引导、协会指导、市场主导的办展机制。

上海植物园将进一步落实市、局各级领导对安全生产工作的指示要求,加大对整改工作的落实力度,切实做到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


(文:张雪 图:杨桦、黄梅林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