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召开2014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08-01          浏览量:2936          字体:【

2014年8月1日上午,上海植物园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李雪梅主持,领导班子以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以总结上半年工作和部署下半年工作为主要内容,旨在进一步推进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

上海植物园召开2014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全体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园艺科、经营策划科部门负责人发言交流上半年部门工作。总工程师秦俊同志汇报了上半年科研工作进展,副园长毕庆泗同志汇报了2014上海花展工作。园长奉树成同志对上半年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全年公园工作目标,从主题展览、科研、科普、园容园貌、基建项目、信息工作、文明创建、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等九个方面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同时,梳理经验、分析不足,围绕下半年工作重点,对秋冬季花展、园艺工作、城维项目建设、科研成果转化、公园综合治理、园庆纪念活动等方面一一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郑生全讲话

园长奉树成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郑生全同志提出要求,全体职工务必要保持“精神不懈、干劲不松、作风不散”的面貌,按照年度工作目标,上下同心、共同努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园四十周年献礼。


(文:房丽琴 图:圆圆 审核:郑生全 编辑:圆圆)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