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第二党支部组织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07-21          浏览量:5094          字体:【

  

  近日,上海植物园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莫健彬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勤主持。

  会议按照发展党员的组织程序要求,首先由申请人莫健彬宣读《入党志愿书》,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以及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其次由其入党介绍人介绍了联系、帮助莫健彬同志的情况,支部书记报告了党支部对莫健彬同志的审查情况。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表意见,在肯定莫健彬同志的政治表现、学习表现、工作表现的同时,也对莫健彬同志提出了希望。最后,经全体党员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莫健彬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下一步,支部将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将相关材料报上级党组织审批。

  这次的新党员发展工作,不仅为我园党组织输入了新鲜血液,也是对支部党员思想政治的一次再教育,对进一步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产生积极影响。

(文:王玉勤 图:冷寒冰 审核:张雯雯、徐敏 编辑:张雯雯)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