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徐汇区区委书记一行视察上海植物园“创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7-08-10          浏览量:2622          字体:【

8月9日下午,徐汇区区委书记鲍炳章、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吕晓慧、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周晨蔚、区旅游局调研员王逸、长桥街道党工委书记伍彦心等一行,来到上海植物园视察“创全”工作。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陆洪丽、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雪梅等陪同视察。

鲍书记在布置工作.jpg

鲍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位于上海植物园二号门的“游客服务中心”,后又视察大草坪和水生植物区。整洁的园路、浓密的草坪、烂漫的夏花、清澈的池水让鲍书记一行直观感受到上海植物园精致的园容园貌、舒适的游园环境。在视察过程中,鲍书记详细询问了植物园全年游客量、北区改扩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对植物园的园艺景观、卫生保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认为植物园近几年发展势头很好,为生态文明建设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而后,鲍书记一行还视察了今年重新开放的黄母祠,祠内的自然、人文景观都给视察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鲍书记说,徐汇区要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进一步提升全区的文明程度、生活质量和文化品味,上海植物园等徐汇区重要的服务窗口单位,一定要巩固既有成绩,认真查找缺口、补齐短板,全力以赴迎战“创全”最后冲刺阶段。

(图文:徐喆 审核:彭钟林 责任编辑:彭钟林)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