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开展对外合作 积极助推生态园林城区
发布时间:2019-05-16          浏览量:1907          字体:【

2.jpg

5月15日下午,上海奉贤南桥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领导一行来到上海植物园进行访问交流并寻求合作,园党政领导全体班子成员及园艺科、科研中心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3.jpg4.jpg

会上,首先由上海植物园副园长、上海(国际)花展常务副主任毕庆泗介绍了上海植物园的基本情况,从园区概况、历史沿革、社会责任、园区建设、国际交流、科学研究、园艺展示和科普教育等8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5.jpg

然后,奉贤南桥新城董事长何东宾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及奉贤的城市发展愿景。他们寻求通过合理科学的园艺养护从而达到城区绿化中的“珍贵化”“效益化”目标,并希望建成“两个片林”城市中心。早在奉贤的“上海之鱼”和“泡泡公园”建设初期,南桥新城就与上海植物园有过合作,上海植物园对其区域内的植物配比进行过专业的指导,取得较好的景观效果,此次来访目的是希望能进一步深化合作。

1.jpg

双方在会上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此次合作一方面能促进上海植物园科研成果转化,加快推广应用国内外城市园林绿化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另一方面能全面提升奉贤南桥新城园林绿化科技含量、生态效应和景观效果,促推生态文明建设,实现建设成为生态城区的目标。

6.jpg

上海植物园一直以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并以“推进上海市生态环境建设”为己任,着力提升城市的“绿化、彩化、珍贵化、效益化”水平,在培育珍贵用材树种,合理配置色彩树种等方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文:徐菲悦 图:谢臻阳 审核:陆洪丽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