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金秋丰收季 采摘正当时——上海植物园万株向日葵等你来采摘
发布时间:2014-10-17          浏览量:46604          字体:【

在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中,四号门“花田畅享”向日葵展区那一片或高或矮、或大或小、或金或紫的向日葵,或许给游客朋友们心中留下了难忘的记忆。时值金秋,那片向日葵已经垂下了它们高高的脑袋,正在等着你把它们带回家!

IMG_7482(1)_副本_副本.jpg

此次向日葵采摘活动将于10月25、26日9:30-15:30举办两天(遇雨活动取消),游客朋友们凭植物园门票即可免费参与该活动。活动当天,我们将在四号门采摘区域设置关于向日葵的互动问答,回答正确的游客可以获得免费采摘资格,一张门票限采一株向日葵!

活动现场还会设置向日葵科普牌,大家在欣赏或采摘向日葵的同时还能收获一份知识!喜欢和向日葵合影的朋友们也不要急,活动现场不仅有大片的向日葵可以让你拍出徜徉花海的感觉,还有向日葵人形立牌,让你一次拍个够。

IMG_7485(1)_副本_副本.jpg

四号门“花田畅享”主题展区种植了15个品种上万株的向日葵,比脸大的向日葵果盘已经垂头成熟,鲜嫩的瓜子已经露了出来;还有不少花色特别的向日葵花可以采摘回去作为鲜切花插花用,放在餐桌、茶几上肯定会为家居增添亮色;矮生的向日葵可以带土挖出回家种植,悉心呵护后,说不定来年可以开出灿烂的花朵。

金秋最爱向日葵那一片金黄,快来上海植物园采摘吧,把那抹金黄的笑脸带回家!

IMG_7490(1)_副本_副本.jpg

文:cyz 图:Ellie花 审核:xz 编辑:圆圆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