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早锻炼卡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量:4151          字体:【

C:\Users\zwy\Desktop\3.jpg

一、入园时间

上午9:00前。

二、适用范围

早锻炼卡仅限于持卡人在有效期限内进入上海植物园大门使用(以公园开放时间为准),不包含各售票专类园、游乐设施、经营性场所消费等收费项目。参观各售票专类园及展览期间另设展馆,须另行购票。

三、游园规定

1、持卡人入园时须主动刷卡入园,不可擅自闯入或持不符合规定的卡入园(包括但不限于早锻炼卡过期、损坏、不完整等)。

2、持卡人游园时,应遵守上海市公园文明游园守则和上海植物园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文明游园,行为规范,不扰民、不采摘花草果实。

3、此卡只限本人使用,不得遮挡、转借、涂改、伪造。

4、持卡人游园期间应看管好自己的财务、保护好自己的安全,非上海植物园原因造成的所有损害均由持卡人自行承担。

四、罚则

持卡人若违反游园规定,经工作人员劝阻后仍无理取闹的,视为不配合入园管理规定。情节严重的,上海植物园有权没收其早锻炼卡并列入黑名单,永久取消其办卡及续费资格。

五、注意事项

1、若早锻炼卡三个月未使用,为保护持卡人权益,将冻结该卡。若需继续使用,持卡人必须本人前往上海植物园早锻炼卡服务窗口现场,提供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早锻炼卡,审核激活。

2、早锻炼卡的自然失效,持卡人若满65周岁,则可享受入园免大门票政策,早锻炼卡自然失效。

3、办理未退休早锻炼卡的持卡人退休后,持卡人本人持身份证、退休证、未退休版早锻炼卡,可至早锻炼卡服务窗口免费更换退休版早锻炼卡,储值享受退休优惠。

六、附则

1、本办法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植物园。上海植物园有权在必要时对本办法进行修改。

2、上海植物园早锻炼卡办理及使用暂行办法(2017年11月1日版)废止。

3、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2020年6月22日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