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国际)花展筹备工作之冬播草花
发布时间:2015-01-28          浏览量:2604          字体:【

上海(国际)花展的成功与精彩,需要组织者长期、认真、周密的设计和安排,才能在万物复苏、百花盛开的时节,在有限的空间内营造出美观、舒适、又富有新意的景观。为此,上海植物园的园艺工作者们,早早就做好了计划,全然不顾严寒的天气,坚持在室外辛勤劳作,播种春季开花的草花花种,为花展的美丽“埋下伏笔”。

如果你现在来到上海植物园,便能见到许许多多忙碌的身影——这些勤劳的园丁们要根据不同的环境设计,来种植不同的草花品种,有花色鲜艳的花菱草、质地坚实的百日草、柔美的麦仙翁、七里香等等。此时种下的春季草花将在2015上海(国际)花展的开幕大戏——郁金香花海之后,自然延续花开满园的景观效果。

上海植物园冬播草花营造出的景观,将充分利用植物本身的形态、线条、色彩等天然属性,配置出一幅花开缤纷的壮丽美景。园方希望能让久居都市的人们在最纯粹、美好的大自然里,在缤纷烂漫的环境中放松心情、享受生活。


(图文:吴伟 审核:王娟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