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2017上海(国际)花展参展景点方案评审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17          浏览量:2815          字体:【

2017上海(国际)花展将于3月24日在上海植物园隆重开幕,在上海(国际)花展的第十一个年头,围绕感恩,继续深入演绎“精致园艺,美丽家园”的主题,届时将有近四十家国内外专业单位、知名园艺企业、专业院校、科研机构等参加。

2月15日,2017上海(国际)花展参展景点方案评审会在上海植物园顺利举行,标志着本届花展景点方案进入修改、深化阶段。

方案评审会上,各位专家根据参展景点的设计方案,围绕主题阐述、设计理念、特色亮点、制作工艺等方面进行评审。特别是景观尺度的把握、风格上的整体统一性、园艺布置手法的多元化、施工工艺的合理化、景点实施的可行性等多个角度进行全面的分析和讨论,对每个景点整体效果的提升提出了针对性的优化意见和建议。

与会专家们对本次花展景点方案的整体水平表示了肯定,建议将在最短时间内将评审会意见汇编整理,反馈给各参展单位,对参展方案进行优化和完善。花展组委会将加强服务,做好施工进场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确保各参展单位景点的顺利实施。

(文:杨施思,图:杨施思,审核:豆格格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