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春光明媚,上海植物园恢复部分开园后首个周末迎来大客流
发布时间:2020-03-15          浏览量:1577          字体:【

上海植物园恢复部分开园后的首个周末,阳光格外厚爱申城。园内春光明媚、万紫千红,2号门绿化示范区内的郁金香、羽扇豆、大丽花以及花毛茛,还有满树繁花的美人梅、玉兰,都引得大批游客驻足观赏。园内的蔷薇园、木兰园以及盆景园等处,也都呈现出一派游人如织的热闹景象。据统计,3月14日、15日两天,上海植物园的入园游客量总计近2万人次,迎来了恢复部分开园后的第一波大客流。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游客游园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上海植物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2号门口增设多个服务咨询点,安排全园职工、街道志愿者以及辖区派出所,提供人员的测温、疏导和咨询服务,在方便游客的同时确保入口排队有序、畅通。除此之外,在园区内游客较为集中的区域,上海植物园增加了安保人员的配备,提高了巡园的频度,并在园区广播内播放游园须知,提醒游客游园时全程佩戴口罩,严禁聚集、聚会、聚餐,确保游园安全。由于应对得当,上海植物园的整体运行井然有序,游客们踏青赏花,尽情享受着美好春光里的悠然周末。

随着上海市景区公园逐步恢复开放,加之四月初的上海植物园里将是千花竞放、鸟语花香,预计在周末节假日及晴好天气时,将连续迎来大客流。除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外,上海植物园也友情提示各位市民游客朋友们,在疫情完全过去之前,请尽量错峰、绿色出行,确保游园安全。

文:谢臻阳 图:魔都行者、谢臻阳 审核:蔡玉珠 编辑:谢臻阳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