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昨晚夜场开放试演成功,“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暨恐龙嘉年华”部分区域即将在国庆七天开放夜场
发布时间:2014-09-30          浏览量:21593          字体:【

还在为白天游园的美景与欢乐意犹未尽吗?还在为欣赏不到植物园的独特夜景而感到遗憾吗?还在为闭园后的时光如何打发而烦恼吗?现在,这些烦绪都将离你而去!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暨恐龙嘉年华正在上海植物园内举办,十一国庆的七天黄金周内,花展的部分区域将开放七天夜场,让游客们在夜间也能欣赏到植物园日落后的别样风情,更有恐龙嘉年华的七彩灯光效果配合,打造一个完美的夜间乐园!国庆七天(10月1日至10月7日)将在2号门菊花展区和恐龙嘉年华区域增加夜场至21:30,售票截止时间至20:30,门票15元。

DSC_8825_副本.jpg

为此,于9月29日晚上6点开始,相关工作人员在夜场开放区域进行了国庆七天夜场的试演,以便能够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六点半后西落的太阳努力绽放着最后一丝光芒,天色逐渐黯淡下来,天边的晚霞为整个植物园染上一片淡红的光晕。工作人员们适时地一起打开恐龙展的所有灯光效果,霎时间五光十色的绚烂彩灯投射在40组恐龙身上,好像走进了夜间侏罗纪的缤纷世界,伴随着恐龙的动作与声效,展出效果惟妙惟肖。在昏暗的环境下,模型恐龙显得犹为逼真,让游客们忽略白天的一览无遗的遗憾,有着白天完全感受不到的异样趣味。

DSC_8827_副本.jpg

除了恐龙嘉年华区域的灯光效果外,2号门区域的菊花展等景点也增设了夜间照明,以保障游客的安全与游玩效果。在一些可能有安全隐患的区域,工作人员竖立了警示牌及指向地贴作为标识,充分考虑到游客在夜间游园时的安全秩序问题。

DSC_8830_副本.jpg

本次恐龙嘉年华的夜间试演效果十分不错,敬请期待黄金周夜游植物园的绚丽开幕!

(文:朱筱靓 图:蓝风 审核:徐喆、吟竹 编辑:圆圆)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