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亲手播种体验妙,明年春天再看花——上海植物园“播种春天”郁金香种植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4-12-16          浏览量:2856          字体:【

2014年12月14日,上海植物园第四季“播种春天”郁金香种植体验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期四天,期间共吸引了四千余人次入园,其中约两千余人次参加了种植体验。

每个活动周末都恰逢好天气,这为来参加活动的游客增添了一份好心情。小朋友们被醒目的活动招牌和荷兰农妇打扮的姐姐吸引驻足并参与体验,更有不少大朋友从各地慕名而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种植体验从一张门票开始,在门票上打一个郁金香形状的洞,领取一枚纪念徽章、一个郁金香种球,前50名幸运游客还能领取一张纪念明信片。这些流程只要买了门票就能免费体验。从荷兰空运来的郁金香种球,个个圆润肥硕,捧在手中很是讨喜,种在土里满是欢心。不少游客体验完还不忘另外买几个种球,把春天带回家,带给更多的伙伴分享。

今年的“播种春天”种植体验已经结束了,但是活动还在继续,大家种下的郁金香在上海植物园园艺师的精心呵护下,正在努力发芽成长。明年春天,这些种球将会盛开成为亭亭玉立的花朵,届时,欢迎大家回来看看自己亲手播种的春天。


(文:Ellie花 图:cyz、Ellie花 审核:cyz、赵莺莺 编辑:杨桦)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