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植物画展进入尾声,小伙伴们约不约?
发布时间:2015-05-02          浏览量:2289          字体:【

放假啦,小伙伴们都是在家里养精蓄锐,还是出门远游呢?世界这么大,不如来上海植物园看看Anna植物画展吧!

AnnaBorkowska女士是享誉波兰的著名画家,在欧洲广受欢迎。而本次的植物画展更是她亲自来华布置的中国首秀,意义非凡。Anna女士擅长花鸟等题材的绘画作品,其中尤以鸢尾和仙鹤最为传神。本次画展整个展厅的装修布置都由她的丈夫——波兰知名设计师Thomas先生亲力完成,不仅匠心独运,更体现了夫妻间的默契。特别是展板脚下那些不起眼的小石子,更是这对伉俪的共同创意,在室内营造出了一种旷野河岸的景象,伴着随风摇摆的鸢尾、茅草,以及时而翩翩起舞、时而临水低飞的仙鹤,产生了生动活泼的意境。

Anna女士植物画展的展览日期截止5月3号,这个小长假就是来参观的最后机会啦!小伙伴们不要错失良机,五一假期约起来!


(图文:王玥明 审核:王娟 责任编辑:黄梅林)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