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初心不改勇当护航员 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积极参与局示范党支部评审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量:5227          字体:【

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党团员合影.jpg

6月13日下午,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积极参与了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当行业护航员”市绿化市容系统首批示范党支部展示评审会。支部以讲演形式,还原了日常服务工作的场景,鲜明地亮出了自身特色,收获好评。

上海植物园第一党支部始终围绕全园建设“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植物园的目标,切实强化学习,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13名党员承担了党建纪检、综合治理、信访处置、文明创建、科学传播等职责,工作中恪尽职守,努力为主体工作保驾护航。自2012年“彩虹心桥”市级志愿者服务基地成立以来,支部党员就接手了基地创建工作,从建立志愿者队伍,制定和完善服务章程,整合项目资源,到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形成了植物园的特色品牌,常态化的服务不仅受到了市民游客的好评,更提升了单位的对外影响力和社会满意度。去年,支部通过劲吹勤学之风,推出“周周享学”、建立学习小组、丰富主题活动,进一步实现学习同步、工作共推;大兴尚能之举,帮助结对居民小区“变换花样”推进垃圾分类,主动揽下调研任务,全力破解上海城市公园车辆管理难题,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传承雷锋之德,进一步打造服务品牌。积极参与去年局系统首批达标支部评选,并成功获得该荣誉称号。今年,我们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并将之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努力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

党的实践经验告诉我们,弘扬“支部建在连上”这一光荣传统,是保持党支部持久生命力的关键。我们将牢牢抓住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契机,紧跟园党委步伐,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打造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城市综合型植物园不懈奋斗!


文:张雯雯 图:支部党员 审核:徐敏 编辑:谢臻阳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