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新年首展来上海植物园看酢浆草 向幸福“酢”发
发布时间:2017-01-03          浏览量:2792          字体:【

元旦小长假已经悄然离去,回顾这三天的欢乐时光,仿佛就在昨天。如果这几天你来上海植物园,那么《一惊一“酢”——酢浆草品种展》一定会让你的假期美得那么“酢”不及防。

发微信得幸运草钥匙圈

科普讲解员讲解酢浆草的故事

留下酢浆草美照

幸运小擂台抢答开始

小长假期间(12月31日至1月1日),酢浆草品种展共迎来3223人前来观展,近千人参与到了向幸福“酢”发——酢浆草主题活动中,收获了一份小幸运。此次酢浆草主题活动由三项小活动组成,将幸比心、幸运小擂台、遇见幸“服”。在观展时,首先由化身为幸运使者的科普讲解员向大家讲解酢浆草的小知识,沿途拍些好看的照片,编辑“#向幸福“酢”发#+新年愿望”,发微信朋友圈,即可领取一份幸运纪念品。如果赶上整点时分,还有幸运小擂台可以参与,活学活用学到的酢浆草知识来一场比拼,赢取酢浆草盆栽一份。当大家在欣赏如此美丽的酢浆草时,还能够收获一份知识,这种感觉才叫幸运吧!

一惊一“酢”——酢浆草品种展将持续到1月8日结束,在本周末(1月7日、8日),你还有机会在展览温室(二)找到幸运使者,倾听关于酢浆草的故事噢!

(图文:蔡玉珠 审核:朱筱靓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