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顺利召开工会第四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量:1864          字体:【

8C9A0893a.jpg

5月16日下午,上海植物园工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员,全园共69名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副园长吴鸿同志主持,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工会主席肖龙根同志应邀出席了大会。

8C9A1039a.jpg

本次大会由预备会议和正式大会两个部分组成。预备会议上,与会会员分别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及会员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的表决办法和正式大会的议程。正式大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上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关于三份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阶段,按既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副主席,并经过二轮投票选举产生了经费审查员。

8C9A1052a.jpg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许元同志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园长、党委副书记奉树成同志代表园党政领导班子对局工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新当选的委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肯定了园工会上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对新一届的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新的工作目标。

8C9A1091a.jpg

最后,局工会主席肖龙根同志对本次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当选委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上海植物园工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肖主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党的领导为根本,履行工会政治责任;二是以劳动竞赛为载体,组织职工建功立业;三是以服务职工为宗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8C9A0923a.jpg

相信上海植物园新一届工会必将带领全体会员和职工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开创上海植物园发展和建设的新局面。

8C9A0934a.jpg

文:徐菲悦 图:黄梅林 审核:许元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