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教师节当日凭证免费畅游上海植物园
发布时间:2015-08-27          浏览量:2461          字体:【

尊师重教是中国的传统,古代就有“人有三尊,君、父、师”的说法。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上海植物园将延续传统,对全国教师开展免票游园活动,以回馈广大人民教师的辛勤付出,以及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本次教师节,园方希望邀请可爱可敬的人民教师携带亲朋好友,来上海植物园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大自然的美好气息。

2015年9月10日教师节当天,教师凭本人教师证可免费游览上海植物园(免费进入上海植物园大门及各个售票专类园;即免40元联票),同行亲友(成人,限2人)还能享受联票半价优惠。

9月的上海植物园,秋花缤纷、秋果绚烂:石蒜、紫薇、醉鱼草,随风摇曳;柿子、枣儿、梨子,悬挂枝头……一眼望去,满满的丰收景象,触手可及。

上海植物园愿天下的教师们能够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融入大自然的怀抱,放飞心情,收获健康。


(文:沈菁 图:蓝风 审核:徐喆 编辑:杨桦)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