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夏日植物园 疯狂采摘季——上海植物园邀您采摘千株水果玉米
发布时间:2015-07-28          浏览量:3241          字体:【

夏日的上海植物园里有什么?叶片奇大的王莲、多姿多彩的石蒜、花开百日的紫薇……除了艳丽缤纷花卉,还能体验采摘的田园野趣,是不是很心动?那就请于8月1日,来上海植物园参加“夏日植物园 疯狂采摘季”活动吧!

疯狂采摘季活动分为“全民总动员”和“亲子共体验”两部分,采摘的对象是水果玉米,采摘的地点在上海植物园四号门区域。水果玉米是一种适宜生吃的超甜玉米,青棒阶段皮薄、汁多、质脆而甜,薄薄的表皮一咬就破,清香的汁液溢满齿颊,清甜香脆的口感不输给任何一种水果,因此被称为“水果玉米”。


疯狂采摘季,全民总动员

8月1日9:30-16:00,上海植物园邀您采摘千株水果玉米。活动将在上海植物园四号门玉米采摘区举办。当天入园的游客(门票自理)到达活动现场后,只需关注微信公众号“上海植物园”并拍摄采摘水果玉米的照片分享至朋友圈,就能免费采摘一根水果玉米。如果免费采摘一根还不够的话,活动现场还可以5元/根的优惠价格购买。

疯狂采摘季,亲子共体验

除了免费采摘,游客们还可通过报名参加“亲子共体验”活动,收获更多知识和水果玉米。活动将于8月1日16:00-17:00举办,需提前报名,共招募20组亲子家庭。报名请登录上海植物园官方淘宝店铺“植物园里的自然课堂”购买活动门票(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20916225337),每组套票50元,含2大1小亲子家庭的入园大门票及采摘费用。请于报名前确认是否有时间参加,一旦报名参加请准时报到,如无特殊原因不作退款处理。遇雨则活动取消。

夏日植物园,疯狂采摘季!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参加活动吧!这周六,咱们不见不散!

(图文:cyz 审核:赵莺莺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