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延伸“走、串、访、问”活动,上海植物园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市工业技术学校
发布时间:2013-09-09          浏览量:11047          字体:【

9月9日上午,在第2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上海植物园党委书记郑生全、创建办主任汤亚兴等专程走访了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受到工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凌萃祥、工会主席徐海洋等校方领导的热情接待。

上海植物园与上海市工业技术学校不仅同为徐汇区党建促进会的成员单位,双方更已建立起了长期、稳固、良性互动的共建关系。在日益密切的共建联系中,两家单位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互通有无,逐渐形成了一些独具特色的共建品牌活动,如:每逢花展,工业技术学校的师生都会义务来到植物园担当志愿者和讲解员;上海植物园也会为根据学校需要,无偿为其在校学生提供参观、实习和专业培训的机会。

座谈期间,园党委书记郑生全对工业技术学校领导和师生长期以来给予植物园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并随赠了上海植物园门票。工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凌萃祥对此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希望与植物园继续深入合作的美好意愿。双方还就各自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

此次走访,不仅是上海植物园加强与周边单位共建联系的实际举措,更是园党委为贯彻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进一步深化党员教育活动的补充通知》精神、开展以“走科室,串家门,访居委,问企业,强观念”为主要内容的“走、串、访、问”活动的延伸。通过与共建单位面对面的沟通,能使植物园更直接、更准确地掌握社会需求,有利于植物园更好地开展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能级,从而推动上海植物园的科学发展。

(文:黄梅林 图:黄梅林 审核:郑生全 编辑:黄梅林)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