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扬梦想之帆 铸爱国之魂——上海植物园党委开展“迎‘七一’、践行‘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15-07-01          浏览量:13040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6月30日下午,上海植物园党委开展“迎‘七一’、践行‘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钱学森图书馆”,深切缅怀钱老的科学精神和崇高人格,坚持以“严”的精神和“实”的作风把专题教育引向深入。

华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留给我们的不仅是璀璨的传统文化,更镌刻着一个又一个为国捐躯、千古流芳的忠义之魂。有谁能够面对金钱地位,视若无物?又有谁能面对威胁恐吓,面不改色?钱学森可以!作为一名中共优秀党员、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享誉海内外的杰出科学家和中国航天事业的奠基人,钱老怀揣着捍卫民族尊严的理想,毅然决然的回归祖国,为我国的国防事业拼搏奋斗,让中华民族终于能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图书馆用序厅,以及“中国航天事业奠基人”、“科学技术前沿的开拓者”、“人民科学家风范”和“战略科学家的成功之道”四个篇章,配以大量的珍贵实物、图片、史料还原了钱老呕心沥血、埋头事业、报效祖国的光辉一生。

全体党员在参观过程中不仅被钱老的渊博知识、丰硕成果所震撼,对他精忠报国的爱国情怀更是肃然起敬。上海植物园党委将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带领全园上下,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建设的主旋律,努力为市民游客打造美丽和谐家园。

(图文:张雯雯 审核:李雪梅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杨桦)



走进植物园
组织人事
党群园地
植物园出版物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