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上海植物园2016秋季苦苣苔展即将开幕,参展作品火热征集中!
发布时间:2016-08-31          浏览量:6218          字体:【

上海植物园2016秋季苦苣苔展将于10月份精彩上演,不知道小伙伴们养的苦苣苔长势如何?是否正默默地为自己的栽培水平点赞呢?不要再自顾自地“孤芳自赏”了,快来和其他的苦苣苔爱好者们一起“切磋技艺”,在上海植物园的秋季花展中秀一秀自家的宝贝吧!

继2016上海(国际)花展中惊艳亮相之后,被誉为“室内花卉之王”的苦苣苔科植物,得到了越来越多市民游客的关注和喜爱。也有许多资深的苦苣苔爱好者主动与上海植物园取得联系,希望将自己收藏和培育的珍稀苦苣苔品种拿出来,与大家分享;感谢美丽堇、虎虎虎、FL、大连莫问等花友们的支持!

为了能让更多的市民游客了解苦苣苔科植物,并让园艺爱好者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展览当中,上海植物园现诚邀你为自己栽培的苦苣苔“代言”,赶紧报名参展吧!

展览简介:

本次苦苣苔展是上海植物园2016秋季花展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展出时间为9天,展出面积超300平方米。苦苣苔科中的非洲紫罗兰、艳斑苣苔、扭果苣苔、岩桐、长筒、喜荫花等六个大属的植物均将在本次展览中悉数登场,精彩不容错过!

展览时间:

2016年10月15日至23日

报名要求:

(1)每位参赛者限报苦苣苔盆栽5件。参赛植株须生长状态良好,株形好,无病虫害,预计在展览期间(10月15日-23日)正值花期;单株展示或组合盆栽均可。

(2)报名上传的照片2张,整体(连花盆)照片1张,局部照片1张,照片质量须在1M以上,画质清晰。

报名方式:

登录上海植物园官方网站(http://www.shbg.org)或那些花儿论坛(http://theflowers.cc),点击首页“上海植物园2016秋季苦苣苔展”报名链接,下载报名表。完整填写报名表之后,请将表格和对应植物照片发送至邮箱:shbg-kjt@qq.com。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6年9月25日

送展要求:

送展植物必须以苦苣苔科植物为主,可以单株的形式进行展示,或者搭配其他植物以造景的形式展出。所有送展植物须为本人亲自栽培养护,不可在送展前临时购买所得,如有违规,主办方将取消其参展资格。受限于展出规模,主办方将从报名、送展植物中挑选出性状优良者予以展示。参赛者如能为参展植株配置展示效果较好的器皿尤佳。报名截止后,主办方将按照报名表上的联系方式与您取得联系,确认后续送展事宜。(温馨提示:若送展植株跟报名植株不一致,主办方有权拒绝接收。)

送展时间:

2016年9月26日至10月10日

后续评奖:

在本次苦苣苔科植物展期间,主办方还将对送展作品进行评奖,并设有丰厚奖品!敬请踊跃参与!

附件:上海植物园2016秋季苦苣苔展参展报名表.docx

(文:秦佳奇 图:蓝风、黄梅林 审核:毕庆泗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