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2019上海(国际)花展第三届国际插花艺术季 暨国际花道协会上海支部“璀璨汇聚”年度花道展于今日开幕
发布时间:2019-03-30          浏览量:4182          字体:【

主画面.jpg

三月,大地回春,万物复苏,百花竞放。在这充满希冀的季节,2019上海(国际)花展第三届国际插花艺术季暨国际花道协会上海支部“璀璨汇聚”年度花道展于今日上午10点整在上海植物园正式拉开帷幕。

展览作品-一叶式生花.JPG

本次展览共有58个花道作品,位于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主题活动区,展览展现了嵯峨御流、池坊、小原流、草月流、一葉式生花5个流派特色,为2019上海(国际)花展第三届国际插花艺术季拉开了盛大的帷幕。

展览作品-小原流.JPG

开幕式上,上海植物园副园长计建明、国际花道协会上海支部长张昕翃、国际花道协会名誉顾问lily老师为本次展览剪彩。

嵯峨御流的“花、教合一”、池坊的直立花、小原流的“写景盛花”、草月流的自由花、一叶式生花的自然平衡……每一个花道流派各有千秋,本着“以花为友”的宗旨,大家共同分享灵感、风格和技巧。

欢迎所有爱花之人前来欣赏,希望通过“花”与“艺”的结合,让更多人感受到幸福之美、和谐之美。

合照.JPG

展览将于3月31日16:00结束,由于植物大楼展厅的瞬时承载量约100人,因此门口进行了限流措施,请游客们耐心排队、有序参观。

文:沈菁 图:摄影志愿者魔都行者 审核:赵莺莺 编辑:谢臻阳


新闻动态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