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南宁市新秀公园主任一行赴上海植物园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量:1931          字体:【

近日,南宁市新秀公园主任、第十二届园博会指挥部展会活动部常驻牵头人沈红一行2人来到上海植物园,考察、交流了绿植认养、活动策划等相关方面的工作。上海植物园副园长吴鸿等陪同参观考察。

交流会现场 (2).jpg

首先,吴园长向沈主任介绍了上海(国际)花展的相关内容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上海植物园绿植认养(认捐、认建)的活动内容、规模成效、宣传渠道、资金使用和后期管养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沈主任听后充分肯定了上海植物园的工作成效,为同类工作的开展与策划提供了宝贵经验。

交流会现场 (1).jpg

随后,沈主任向吴园长介绍了第十二届园博会指挥部展会活动部的相关筹备工作,并期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借助上海(国际)花展这一国际性平台,开拓资源,拓展眼界,助力第十二届园博会顺利召开。

最后,沈主任一行还受邀参观了“2017年上海公园科普讲解员培训”——“服务礼仪与实训”的课程,并表示上海公园的科普讲解员培训标准高、内容新、要求严,值得学习与借鉴!

(图文:赵慧 审核:朱筱靓 责任编辑:黄梅林)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