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上海市水务局函复《上海植物园北区水系调整方案》
发布时间:2018-09-07          浏览量:2375          字体:【

U:\信息报送\北区\2018\9月\上海植物园北区改扩建工程项目水系调整方案获得行业认可\TIM图片20180907160102.jpg

近日,上海市水务局发布“沪水务〔2018〕841号”文-上海市水务局关于《上海植物园北区水系调整方案》行业意见的函,同意上海植物园就北区改扩建项目涉及河道作必要调整,并就相关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自“上海植物园北区改扩建项目”实施以来,市绿化市容局各级领导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对项目建设目标和时间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多次协调项目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根据方案,需要对北区既有河道在形态上作必要的调整,而作为规划河道的调整,需要行业管理单位的认可和市规土部门的批复,并作出规划调整。为此,市绿化市容局指示上海植物园切实做好河道调整的推进工作。徐汇区建交委也给予了大力支持,会同上海植物园、上海水务规划院提出了专业性的调整方案,在不改变河道既有功能和面积的基础上,对河道进行必要的调整,以满足园林景观的需要。

目前,河道调整的下一步工作已经由徐汇区规土局、上海植物园联合开展,方案已经报送市规土局详规处。

图文:BQS  编辑:江寅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