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名单公布︱共享绿色生态,探索野趣上植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量:2853          字体:【

近日,上海植物园发布了 “全国科普日”:《共享绿色生态,探索野趣上植》活动招募信息,现公布参与人员名单,如临时变动无法参加活动的游客请自行转让名额,不予退款。

昆虫组

鸟类组

水生生物组

植物组

曾毛承

陆畅

朱雪琴

孟孟

王本荣

苏洁靖

邬哲浩

朱莉艳

张宇端

郭姝含

张岩

陈文俊

王璇

叶仕宇

蔡彤彤

罗淳卿

秦臻臻

郭欣颐

李严

杨斌

姜摩西

鞠柠羽

汪亦凡

姚文婷

沙兼平

张青桐

朱语行

杜见可

孙光远

孙燕

注意事项:

活动将于本周六(9月16日)举行,请报名成功的游客于活动当日8:30-8:50自行前往上海植物园环保区草坪集合签到(环保区草坪位于园区中央,请大家预留园区内步行时间15分钟),切勿迟到影响他人。入园门票需自理,票种不限。

9环保区草坪地址.jpg

温馨提示:

本次活动有户外活动,请家长和小朋友穿着舒适的衣裤和鞋帽,做好防护准备。

活动时间较长,请各位家长自备足够饮用水。

活动过程需要观察记录,请小朋友带好记录本和笔。鸟类组的小朋友请带好望远镜。

上海植物园官网:www.shbg.org

上海植物园官方微博:weibo.com/shzwy

上海植物园微信:shbg_shzwy

(文:沈菁 图:资料图 审核:朱筱靓 责任编辑:黄梅林 编辑:彭钟林)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