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活动回顾丨“舞”动双手,变“叶”为宝——秋色叶自然手作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量:3249          字体:【

在这“无边落木萧萧下”的深秋,小朋友们来到上海植物园和秋天、秋叶来个约会。在植物专家毕玉科老师的带领下在上海植物园参加了“舞”动双手,变“叶”为宝——秋色叶自然手作活动。

秋叶导赏.jpg

植物园内树木种类繁多,不仅呈现出不同的颜色,还有很多知识点等待大家发现呢。金黄的银杏叶随风飘落,形状像一把小扇子,有时在叶缘中间还能发现缺裂;上海市花白玉兰的叶片顶端有一个尖突,跟常绿的、叶面革质的广玉兰叶形完全不同;枫杨树上还挂着早已干燥的翅果;海滨木槿作为耐盐碱树种逐渐在沿海地区种植,它的叶子有绿色、黄色、红色、紫色,最是绚烂。

小朋友们和家长奇思妙想,运用各种各样的落叶,红色的,黄色的……圆形的、掌形的、羽毛形的……将这些美丽的落叶来了个完美大变身,完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秋色叶自然手作。

树叶拼贴画.jpg

温馨提示:

上海植物园将于11月25日(周六)下午,由手工达人绵花糖老师带领大家开展多彩秋叶导赏,树叶面具,树叶拼贴画。敬请关注近期上海植物园微信公众号。

(文/图:郭江莉 审核:朱筱靓 责任编辑:彭钟林)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