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普报道
活动招募丨猜猜我是谁?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量:3586          字体:【

小寒节气后,寒风和雨将上海彻底带入了冬季。你瞧,大街小巷的悬铃木、栾树、水杉等行道树也都卸去了披挂,要不是记得它们盛夏时的样子,估计很多人都要忘记这是什么树了吧。

1.jpg

想要寻求一抹绿,就要来上海植物园了,温室里一片生机盎然,尤其是酢浆草开满了星星点点的花;各处的草坪像一张绿地毯向远处铺开;园内常绿的乔灌木还是郁郁葱葱的。叶在,那些树木我们差不多都能叫上名字,可是另一些落叶的树木呢?它们随风摇头晃脑的,仿佛在说“猜猜我是谁啊”,有一些可真难住了大家,想要知道“我”是谁,就赶紧来植物园揭开谜底吧!

本课程《孪生树枝》是上海自然博物馆共享课程。

活动时间:

2019年1月13日(周日)13:30——14:30

活动招募:

本期活动拟网上招募15组亲子活动参与者,小朋友年龄不低于8周岁,请报名成功的朋友于13:15-13:30自行前往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活动室二签到(植物大楼位于园区中央,请大家预留园区内步行时间15分钟)。

招募费用:

本活动免费。上海植物园门票需自理,票种不限(入园大门票15元,联票40元),学生票半价(买票时提供学生证)。

4.jpg

讲座流程:

时间

活动内容

13:15-13:30

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活动室二签到。

13:30-14:00

科普讲座:孪生树枝

14:00-14:30

科普导赏:猜猜我是谁探索树枝的秘密

5.jpg

讲师简介:

郭江莉,昆虫学硕士,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动物学系。自然科普老师,热衷于自然观察和科普教育,主要负责科普活动的策划、组织和开展,及科普资料编撰。

报名方式:

点击最下方“活动链接”进行网上报名。请根据提示填写姓名、年龄、手机等信息,系统将自动根据报名成功顺序录取,满额为止。请于报名前确认是否有时间参加活动,一旦报名成功请准时参加。如无法参加,可自行转让名额。

咨询电话:021-54363369转1074,郭老师。

上海植物园地图.jpg

上海植物园——城市绿肺、健康旅游圣地,动植物精灵们在这里与您相约,欢迎您的到来。

活动链接: https://www.hdb.com/party/9ammn.html?hdb_pos=post_info

文:郭江莉 图:郭江莉、网络图 审核:朱筱靓 编辑:谢臻阳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