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精品上植丨“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来临,生物多样性摄影展开幕在即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量:3741          字体:【

生物多样性是指地球上生存着各种各样的生物,所有生物相互独立又相互支持,各种生物作为一个和谐的整体相互关联。而人类的衣、食、住、行及物质文化生活的许多方面与生物多样性的维持密切相关。

因此,保护生物多样性是全社会的责任,也是人类可持续发展赖以生存的基础。

5月22日将迎来“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其间又适逢上海科技节,为了让更多人增加对生物多样性问题的理解和认识,也为了能在全社会大力倡导绿色、环保、和谐的生态文明理念,上海植物园联合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为广大游客打造了“精品上植丨哇!喔!索尼生物多样性摄影展”。

“用光影留住美好的事物,用心发现身边的美丽。” 摄影展中每一张摄影作品总会给我们带来独特的美丽和感动!一幅幅摄影作品跃然而出,以栩栩如生的神态,让人们看到了生物多样性的精彩世界。

而这每一幅作品背后的创造者:摄影师。他们既是一个记录者,更是一个欣赏者,一个保护者,一个宣传者,他们用手中的镜头、用个人独特的视角通过一张张精彩的照片,传达出人与自然、人与生物和谐的理念。

“哇!喔!”指对大自然的有趣之处和不可思议之处感到惊讶。

本次摄影展希望将“哇!喔!生物多样性”这种惊讶传递给更多的人,使大家对于保护生物多样性产生共鸣,关心支持环境保护事业,关注美丽的自然环境,呵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图1:李对有 双蝶恋花.jpg

图1:李对有---双蝶恋花

图2:张韧 绿色的阳光.jpg

图2:张韧 绿色的阳光

图3:祝海平 踏雪寻梅.jpg

图3:祝海平 踏雪寻梅

大家还在等什么?5月19日-5月25日上海植物园植物大楼一楼小展厅“精品上植丨哇!喔!索尼生物多样性摄影展”等您来品鉴。

同时5月20日“精品上植”自然爱好者&摄影爱好者双重福利大放送也正火热报名中,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好机会哦。

报名参加请点击连接:

http://www.hdb.com/party/qf2y2.html?hdb_pos=post_info

春色这么美,您不来看看?

上海植物园——城市绿肺、健康旅游圣地,植物精灵们在这里与您相约,欢迎您的到来。

文:许林峰 图:索尼提供 审核:赵莺莺 编辑:江寅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