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览活动
海派盆景精品展准备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18-03-12          浏览量:1920          字体:【

随着2018上海(国际)花展临近,上海植物园盆景部门也在加班加点推进各项展览部署工作。3月22日花展开幕当日,盆景园内将有海派盆景精品展和“山野草趣展”同期拉开帷幕。

U:\信息报送\盆景管理中心\2018年\3月\信息\海派盆景精品展推进\改小\挑选展品 (1).jpg

上海植物园盆景园自从2017年试开园以来,接待海内外游客众多,收获好评无数。但园内精品盆景展呈较为分散,部分展品质量不高的缺陷也很明显。为了配合2018上海(国际)花展的开幕,在这个缤纷美丽的季节里拿出最好的一面迎接广大游客,盆景园将对园区内盆景进行一次大范围地调整,以期呈现海派精品盆景的最佳状态。

根据展览调整范围,海派盆景精品展将划定在入口序景区、流芳园、精品盆景区等,总共四个中式古典庭院内。最为经典、精美,或者曾获得过国内外大奖的优质盆景将集中在这个范围内,让进入盆景园的游客能够在一个固定的区域内欣赏到园方的顶尖收藏,这也是盆景园首次打破在室内规则陈列展品的习惯,而在公共开放区间内打造的一场游览式盆景展。海派盆景精品展将与3月22日-5月6日在盆景园内举办,欢迎喜爱中国传统艺术的朋友们莅临。

园方友情提示:期待这场盆景之旅的游客需要购买盆景园门票或者植物园联票。

图文:王娟 校对:王玥明 编辑:江寅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