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学深弄懂悟透监察法 全面从严治党不松气
发布时间:2018-05-18          浏览量:3569          字体:【

5月17日,上海植物园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局党组副书记崔丽萍在2018局系统纪检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了学习。

园党委书记陆洪丽带领中心组成员学习监察法.jpg

会上,园纪委书记许元向中心组成员介绍了纪检干部培训班的主要情况,并传达了崔丽萍副书记的讲话精神。“重整行装再出发”,是党的十九大发出的号召,更是对全党提出的要求。从推进“四书三查两报告”“三会一述两公开”机制,到全系统开展的廉政风险防控手册编制工作,无一不是在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当好“护林者”“督促者”“监督者”“宣教者”,是赋予每一位纪检干部的神圣责任和使命,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好诠释。在园党委书记陆洪丽的带领下,中心组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部具有统领性、基础性作用的法律,监察法的出台,对于实现国家监察的全覆盖,监察机关行使职责有着重要的意义,是一份沉甸甸却实实在在的保障,必须认真学习,做一个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党员领导干部。

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上海植物园全体党员干部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推进绿化市容行业事业的新发展。

图文:张雯雯 审核:徐喆 编辑:江寅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