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海Style盆景展今起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量:2865          字体:【

2018年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于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拉开帷幕,别具巧色的海Style盆景展今日也正式与游客朋友们见面。

位于盆景园展览馆内的海Style盆景展面积不大,展品却层次丰富,琳琅满目。四大主题展区穿越中西,不仅有大师多年精雕细琢细心养护的精品树桩盆景和山石盆景作品,也有风靡全国,小巧精致的家庭园艺新风尚——饰草。中式书房茶香氤氲,目光所及之处,无不雅致可人,浸透着主人的雅思,欧式客厅咖啡香弥漫,北欧风情的装饰与饰草的完美融合,简单大方。左右天井里碧草依依,青松猗猗,或是充满童趣的鹅卵石,或是窈窕的油纸伞。进口盆器文化展区中,更是有着数百个“横看成岭侧成峰”的名家手作盆景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盆器也充满了浓厚的异域风情和文化底蕴,细看之下,别有一番风味。

展览馆占地不过百余平,漫步其中,感受到的却是沉甸甸的一份心意。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18日,喜欢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啊!



文:王玥明 图:姜知其 校对:姜知其 编辑:谢臻阳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