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猜灯谜 绘灯笼 赏茶花——上海植物园元宵、情人节双节活动让“爱”飞扬
发布时间:2014-02-10          浏览量:15765          字体:【

今年的2月14日,是元宵节,也是情人节。当亲情遇上爱情,想必这份爱意格外甜蜜。上海植物园2014上海茶花展期间即将登场的元宵、情人节双节活动,让“爱”飞扬。

2月14-16日9:30-15:30,以传统民俗文化活动为亮点烘托节日气氛,在植物大楼展厅设置猜灯谜区和绘灯笼区,推出元宵“猜灯谜 绘灯笼”活动,现场射谜赢取奖品,手把手教你彩绘灯笼。猜灯谜——活动期间,现场布置50张灯谜挂于植物大楼一楼展厅道路两侧,游客可以自行将灯谜解下,于指定兑奖区将谜底告知工作人员,若回答正确将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凭当日门票(票种不限,一张门票限领一次)领取纪念品一份,100%中奖。绘灯笼——活动期间,儿童游客可于植物大楼展厅兑奖处领取灯笼一个(数量有限,赠完即止),在指定区域现场作画后,灯笼可悬挂于展厅道路两侧,也可带回家。

绘灯笼(资料图)

同样的时间、地点,“山茶花之恋”情人节活动也将同步推出,活动将以“爱情之花”山茶花为主线。活动期间,游园的情侣凭当日门票(票种不限,两张门票限一次活动)参加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在植物大楼广场山茶树上悬挂同心结,并参与抽奖,100%中奖,奖品为与山茶花合影免费获赠一张3D数码照片,或者获得一份纪念品,或者现场免费体验一次制作巧克力甜甜圈。每天限100对情侣。

即刻起,上海植物园双节活动也将在驴妈妈旅游网上推出优惠门票预订服务,凡订购者即可参与活动,并免费获得中国邮政私人定制上海植物园创意明信片一份(限量300份,赠完即止)。

上海植物园创意明信片

元宵、情人节双节,让我们相约上海植物园,无论是亲人之爱还是情人之爱,让我们大声说出来。茶花丛中,让“爱”飞扬。

(文:徐喆、沈菁 图:蓝风 审核:cyz 编辑:吟竹)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