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园内动态
国之威武 心之守护
发布时间:2018-03-30          浏览量:2217          字体:【

《厉害了,我的国》仿佛一夜之间风靡全中国,甚至扬名到了海外。史诗般的“赞歌”带领观众领略了五年来,在党中央的领导下中国的辉煌巨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海植物园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职工等观看了这部电影,并参观了《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

党员在大光明电影院观看《厉害了,我的国》.jpg

“中国天眼”“墨子号”“蛟龙号”“天宫二号”“蓝鲸2号”,一个个超乎世界想象,超出世界预期的创新成果不断刷新着观影者的感官,冲击着大家的内心,“独立自主创新”这个昭示综合国力的特征已经成为了我们国家的发展常态,带领国家成为这个世界的“领跑者”。整部电影不仅展示了我国强大的科技力量,更用一个个鲜活的基层面孔向观影者诉说建设者的辛勤奋斗和老百姓的幸福故事。大家观影后纷纷表示热血沸腾,不仅心存自豪,更激励自己要做一名奋斗者、奉献者,撸起袖子加油干。

任何民族都需要精神传承,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革命的精神,《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主题展恰恰印证了这一点,“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力量无论在哪个时代都能绽放出璀璨的光芒。“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井冈山革命精神,就是我们所有共产党人的珍贵财富。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辉煌的成就需要我们每一个人去守护。上海植物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牢记使命、奋发作为,为建设美丽上海不断前进!

图:徐喆、张雯雯 文:张雯雯 审核:徐喆 编辑:江寅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