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推荐
活动招募丨2018年上海植物园“312植树节”树木认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量:2932          字体:【

绿水青山是全人类共同拥有的的宝贵财富,漫山遍野的大树们千百年来静默无声,忠实地守卫着一片片绿色净土,是人类绿色健康的好朋友,每年的3月12日“植树节”就是属于它们的节日。上海植物园的“树木认养”活动已连续举办了十余年,每年都有不少爱心人士和团体踊跃前来参与认建认养活动。

这个周日,上海植物园将延续传统,快来和绿色卫士们来场属于春天的约会吧!

2018年上海植物园植树节活动以“拥抱自然生灵共享绿水青山”为主题,旨在呼吁全民爱绿护绿,拓展市民参与的覆盖面,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现正式启动活动招募,诚邀爱好绿色,热心公益的你来认养树木,与树木共同成长、与绿色相伴相随。同时,欢迎往年认养过树木的爱心人士重回上海植物园,探寻曾与你结缘的那些“绿色卫士”们,续写自己的绿色梦想。

一、活动对象:全体游客

二、活动时间:2018年3月11日(周日)9:00-11:30

三、活动地点:上海植物园松柏园草坪区域

植物园平面图_松柏园草坪区域.jpg

四、活动内容:

以上海植物园松柏园大草坪区域内的乔木、大型灌木(除古树名木以外)为主,考虑到植物园园内规划调整等因素,树木认养时间以短期认养为主,不实行终生认养的方式。认养后,认养人可在认养挂牌上题写姓名、认养寄语、认养时间等内容,还可获赠精美小礼品一份哦!

认养树木且现场续认的游客,可以参加“我和植物园有个约会——那些与绿为伴的时光”活动,回到上海植物园,找到那些与自己结缘的树木,与之合影并上传至微信朋友圈后,即可获赠小礼品一份。

活动当天,园方工作人员将为前来现场认养树木的游客免费开展定时定点的专类园讲解服务,机会难得,切勿错过哦!

五、活动费用:

300元/棵/2年(2年起认)

门票需自理,票种不限。

六、咨询电话:

除活动当天外,近期均可与上海植物园联系树木认养,企业认养、团队认养及其他相关事宜,敬请来电咨询详情。

电话:021-54363369-1074朱老师

文:朱筱靓 图:资料图 审核:赵慧 编辑:江寅


要闻推荐
  • |
  •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上海植物园    地址:上海市龙吴路1111号    电话:8621-54363369
技术支持:上海创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沪ICP备14026475号-1